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綠島淨海 清出馬桶

綠島淨海竟然撿到馬桶。(綠島潛水運動協會提供)

綠島淨海竟然撿到馬桶。(綠島潛水運動協會提供)

2015/05/07 14:04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綠島潛水好手今天齊聚淨海,希望還給中寮港區乾淨的空間,2小時的活動清出1卡車垃圾,竟然海底還撿到「馬桶」,讓參與者傻眼,笑問「難道魚也用馬桶上廁所?」

這場淨海活動由綠島潛水運動協會發起,共有50位潛水人員共襄盛舉,目標瞄準中寮港與港外50公尺內的海域,收集到的垃圾除了常見的漁網、保特瓶、酒瓶與便當盒,竟然還發現了馬桶座及輪胎,推測可能是改建房舍的廢棄物品,民眾貪圖方便順手往港內丟。

活動籌辦人蘇志榮說,將以1年時間讓綠島周邊海域恢復清淨,未來還將到公館、溫泉港墺及石朗浮潛區淨海。

綠島淨海撿到五花八門物品。(綠島潛水運動協會提供)

綠島淨海撿到五花八門物品。(綠島潛水運動協會提供)

綠島民眾大團結,一起潛水淨海。(綠島潛水運動協會提供)

綠島民眾大團結,一起潛水淨海。(綠島潛水運動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