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子「小應稻」 彩稻田間開唱!

小應到彩稻田旁搖滾。(記者陳彥廷攝)

小應到彩稻田旁搖滾。(記者陳彥廷攝)

2015/05/02 18:3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Line彩稻節今天下午主辦單位請來8組獨立樂團到彩稻田旁「田間搖滾」,當壓軸的夾子電動大樂隊上台,正逢登高瞭望line熊大及兔兔等line friends明星時間結束,人潮隨之湧入表演場,主唱小應開場時搞笑表示,「小應來彩稻田開唱,簡稱『小應稻』!」,馬上搏得全場歡笑!

「田邊開唱保證百無禁忌,口無遮攔!」、「我最喜歡打針!」,今天小應在南台灣的晴空藍天白雲下登台,一上台就顯現對南州慈惠醫專小護士的興趣,連忙徵求護士替他打針,除用幽默口吻介紹團員,也拿出奉獻袋,希望現場樂迷為能夠支持為獨立音樂奉獻的樂團多點支持,果然看到死忠粉絲連忙搶上台搶購。

小應隨後果然百無禁忌,用獨創的搖滾「精子舞」上上下下的動作帶領全場觀眾隨他搖擺,獨到的幽默也讓全場笑聲不斷,更請台下美女粉絲上台借位表演,全場氣氛歡樂。

夾子電動大樂隊到彩稻田旁開唱。(記者陳彥廷攝)

夾子電動大樂隊到彩稻田旁開唱。(記者陳彥廷攝)

台下觀眾隨小應起舞。(記者陳彥廷攝)

台下觀眾隨小應起舞。(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