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巡演 讓音樂走進需要的地方

「Butterfly音樂共和國」巡演活動,今天於埔里鎮忠孝國小開跑。(記者佟振國攝)

「Butterfly音樂共和國」巡演活動,今天於埔里鎮忠孝國小開跑。(記者佟振國攝)

2015/04/28 19:01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讓音樂走進需要的地方!南投縣埔里鎮Butterfly交響樂團推動「音樂共和國」巡演活動,今天於埔里忠孝國小開跑,今年內將陸續前往信義、仁愛、中寮等偏鄉小學,讓學童及社區居民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享受音樂,打破傳統對交響樂艱深難以親近的刻板印象。

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成立後積極推動社區公益服務,去年在文化部與新故鄉文教基金會紙教堂支持下,由Butterfly弦樂五重奏深入南投五所偏鄉學校及多個社區、社福團體,用音樂傳愛。

今年的公益巡演再度開跑,今天下午於埔里忠孝國小登場,Butterfly弦樂五重奏演出「四季紅」等多首曲目,忠孝國小學童也以陶笛演奏回饋分享,共譜美妙樂章。

Butterfly交響樂團團長廖嘉展表示,今年內將陸續前往仁愛鄉紅葉、平靜、中正國小,中寮鄉清水國小以及信義鄉羅娜國小與久美部落,讓音樂走進需要的地方,打破傳統對交響樂艱深難以親近的刻板印象,讓偏鄉學童、居民不必進到音樂廳,也能聽到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忠孝國小學童也演奏陶笛,Butterfly弦樂五重奏則配合伴奏,共譜美妙樂章。(記者佟振國攝)

忠孝國小學童也演奏陶笛,Butterfly弦樂五重奏則配合伴奏,共譜美妙樂章。(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