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在難安心!鄉民諷刺心酸文網路瘋傳

網友嘲諷台灣食安風暴的文章在民眾手機和網路上瘋狂轉載流傳。(記者翁聿煌翻攝)

網友嘲諷台灣食安風暴的文章在民眾手機和網路上瘋狂轉載流傳。(記者翁聿煌翻攝)

2015/04/25 13:2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食安問題連環爆,台灣民眾早就不知道什麼東西可以吃!近日再傳出連鎖早餐店和茶飲統統有毒,有網友大嘆日子快過不下去了,PO文嘲諷「我們都是勇敢的台灣人,在大有為的政府領導下,台灣人過著如此幸福的一天」,既心酸又無奈,文章在網路瘋傳,大家喊讚。

近日在通訊軟體line上廣為流傳一段心酸文,網友感嘆,清早起床拖著疲累的身體,用含有「三氯沙」的牙膏刷牙,騎著上班時呼吸著含有「 PM 2.5」的空氣,隨手買了「三聚氰氨」毒奶充當早餐,中午大啖含「瘦肉精」的豬排和有「碳酸氫銨」海帶的便當,再暢飲英國藍「玫瑰花瓣冰茶」…「我們都是勇敢的台灣人,在大有為的政府領導下,台灣人過著如此幸福的一天」,既心酸又無奈,文章一出被讚爆。

心酸文全文如下:

早上起來拖著疲累的身體,開始用含有「三氯沙」的牙膏刷牙,騎著機車上班呼吸著 空氣中含有「PM 2.5」的空氣,由於時間緊迫來不急,所以就買了含有「三聚氰氨」的毒牛奶喝。

到了公司開始上班,工作壓力又太大,常常被主管盯,好不容易到了中午,隨便買個 含有「瘦肉精」的豬排 和有「碳酸氫銨」海帶來吃,當然啦一定要再配一杯有添加了「11項農藥」的英國藍「玫瑰花瓣冰茶」。

到了下午發覺壓力太大導致胃不舒服,於是手上剛好有用「工業級碳酸鈣」製作好的 鄭杏泰胃藥粉,趕快補充。

下班回家,買塊用「地溝油」炸出來的雞排,再請老闆多加一些「工業用的碳酸鎂」胡椒粉 這樣吃起來才入味。

一塊雞排吃不飽,走到了夜市看到有人在賣用「甲醛」做好的春捲,春捲的好吃在於它的花生粉,所以拜託老板多加一點含有「黃麴毒素」的花生粉多一點。

用完了晚餐,老板用line 傳了訊息來交待明天要完成的工作,於是也沒有心情逛街,趕快回家完成工作才是實在。

工作到晚上12點,想起了還沒有洗澡,於是使用含有「綠膿桿菌」的沐浴乳洗澡,並用摻有「農藥」的洗衣精洗衣服。結束完辛苦了一天,最後喝一杯有「銻毒」的瓶裝水結束這一天。看完這篇文章是否和我一様心中充滿了無奈?

以後是否應該慎重的投下手上那張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