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桌球國手賽與畢業週撞期 選手被迫2選1

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與畢業週撞期,估約400選手被迫2選1。(記者洪定宏攝)

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與畢業週撞期,估約400選手被迫2選1。(記者洪定宏攝)

2015/04/21 09:5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104年度少年桌球國手選拔暨排名賽訂在6月11至15日,與國小畢業週6月12至17日撞期,預估約400名選手必須2選1,中華民國桌球協會說:「無法更改。」

高雄市某國小老師投訴說,98到101年的選拔賽都排在5月間,但102、103年改在6月初,今年愈拖愈晚,跟畢業週撞期,迫使學生必須放棄其中一項,造成困擾。

老師表示,教育部早就公告行事曆,桌協應該參考,相關賽程要避免跟月考、期末考及畢業典禮撞期,將聯合其他縣市發文呼籲。

桌協解釋,其他縣市也反映這個問題,但因承辦的嘉義市考量其場館只能該段日期有空檔,因此無法變更選拔賽日期。

雖然尚未開始報名,但以去年為例,參賽人數約450人,今年會不會因撞期而導致選手數銳減?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