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場行銷太有才!「你欠囉」在「阿爸契」前留影

某賣場自製人形立牌促銷,並用商品排出直升機,揶揄李蒨蓉。(擷取自Ken Lin臉書)

某賣場自製人形立牌促銷,並用商品排出直升機,揶揄李蒨蓉。(擷取自Ken Lin臉書)

2015/04/16 16:00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藝人李蒨蓉在阿帕契直升機前留下經典的拍照姿勢,近日不斷被網友惡搞,現在連大賣場也來跟風,以相同的pose自製廣告牌,背後配上商品組裝成的直升機製造噱頭,經民眾拍照上傳,笑翻一堆網友。

某大賣場模仿李蒨蓉單腳敬禮的姿勢,自製人形立牌,打上標語替商品促銷,還不忘以「你欠囉」、「阿爸契」等內文,消遣李蒨蓉一番。

網友Ken Lin拍照上傳臉書後,稱讚:「這張圖梗真的太多了 好有才XD」、「可以收為行銷教材!」。照片也迅速被網友分享討論,網友紛紛回應說:「如果是工讀生的話,老闆應該要給他加薪」、「這個也太有才了吧!」。

李蒨蓉與阿帕契合影,成為網友揶揄話題。(圖擷取自臉書)

李蒨蓉與阿帕契合影,成為網友揶揄話題。(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