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哇伊!快來看史上最萌消防員

幼兒園學童穿上消防衣,萌度破表。(記者吳政峰翻攝)

幼兒園學童穿上消防衣,萌度破表。(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4/15 18:58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印象中的消防隊員是高大威猛,還是衝鋒陷陣火場呢?今日金山出現了顛覆傳統印象的超萌消防隊員,「有夠口愛」!

今日早上10點,金山幼兒園前往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金山分隊參訪,小隊長曾渭錕將4班幼兒分成4組,分別帶他們進行現場觀摩,共分成6個項目,分別為防火及防災觀念宣導、觀摩雲梯車、消防衣、救生衣試穿、水上摩托車試坐、射水體驗及CPR宣導。

其中小朋友試穿消防衣的模樣超吸睛,可愛指數破表,小小的身體全副武裝,煞有其事的樣子,令現場所有真正的消防員都笑歪了,大呼「我被融化了!」

除此之外,消防員幫小朋友拿著消防瞄子噴水的模樣,也讓幼兒園老師開玩笑說「這是我認識他們最萌的時刻!」

曾渭錕表示,防火知識應從小扎根教導,盼藉由此次小朋友的實地參與,讓他們學習消防知識,也期望藉由小朋友天真無邪的影響力,讓家人亦一起能注重消防安全,減少災害之發生。

小朋友拿著瞄子噴水的模樣,讓消防員樂翻了。(記者吳政峰翻攝)

小朋友拿著瞄子噴水的模樣,讓消防員樂翻了。(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