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工中風呆坐月領7萬 中油:將調整職位

林姓副站長坐在站長室,其妻雙手抱胸,女看護坐在一旁。(記者吳世聰攝)

林姓副站長坐在站長室,其妻雙手抱胸,女看護坐在一旁。(記者吳世聰攝)

2015/04/14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太保中油加油站一名中風的副站長,被爆在近2年內,每天由妻子和外籍看護「陪上班」,月領7萬薪水、不願優退,引發討論;中油人力資源處副處長陳克騰今天強調,未來會調整工作內容和職位,將他轉為較低階工作。

本報今天揭露一名副站長因中風行動和語言不便,在近2年內,都由妻子、外籍看護陪伴上班,而看護負責協助他餵食、上廁所等,有員工因看不下去,批評「病號月領7萬元,霸凌中油,長官竟然准」。

人力資源處副處長陳克騰回應,該副站長已服務30年,不能因為重病就開除,但未來會調整他的工作內容和職位,讓他轉調較低階的工作,等他痊癒後再回到原本的職位;他強調,副站長是純勞工身分,很難適用公務員的管理方式,他是太保站創站同仁,可能是家中唯一經濟來源,就人道考量上,希望他能恢復健康後繼續為公司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