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國滑板客遊台灣 網友讚嘆:這地方真美!

「Landyachtz」滑板客日前來台灣滑板、探險,並拍攝成影片分享在YouTube。(圖擷自《Skate Slate》網站)

「Landyachtz」滑板客日前來台灣滑板、探險,並拍攝成影片分享在YouTube。(圖擷自《Skate Slate》網站)

2015/04/09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滑板運動網站「Landyachtz」經常規劃到全球各地滑板旅遊、探險,最近他們也來到台灣,並拍攝滑板客在台灣街頭、山區等地滑行的影片,風景優美。昨天放上網後就吸引了超過7500人次點閱,網友讚嘆「這地方真美」!

「Landyachtz」在YouTube分享影片,指出台灣是世界上擁有許多山脈的島嶼,擁有熱帶氣候,並有著悠久的歷史紋理,此外,「Landyachtz」也介紹,台灣有好多瘋狂的彎道,在影片中看著滑板客帥氣地在彎道滑行,非常刺激。

影片中,滑板客穿梭在台北街頭、九份山區、陽明山國家公園等地,滑板客還在影片中說道:「其實行前對於台灣認識的並不多,甚至以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來了以後就發現完全不是如此」。

網友看到影片後,表示「這地方看起來真的很美!」、「太棒的影片,看完後滑板客也會夢想去那裡!」、「美麗的島嶼」。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