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有感!台中郵局推便民措施

台中民權路郵局試辦線上查詢、即時取號服務。(記者張菁雅翻攝)

台中民權路郵局試辦線上查詢、即時取號服務。(記者張菁雅翻攝)

2015/04/08 15:3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不只市府拚有感,台中郵局也推出多項便民措施,首創線上即時取號服務,並在民權路郵局試辦,4月中旬計劃推廣至英才路郵局;另外,即日起,民權路郵局內超商提供招領服務,24小時都能領取。

到郵局辦事情,免不了要等候,台中民權路郵局去年11月底開始試辦線上查詢、即時取號服務,民眾除了可上網看到現場等候人數,還可以線上抽取號碼牌,時間差不多再到郵局櫃檯,縮短等候時間。

台中郵局表示,至今年3月底,郵務業務共有1380人次使用,儲匯業務共263人次,使用人次不算多,未來將積極宣傳,同時4月中旬可望推廣至英才路郵局。

另外,民權路郵局即日起與局內的便利商店合作,民眾不必趕在上班時間到該郵局領取招領郵件,招領期間,24小時都能到便利商店領取。

民眾到台中民權路郵局辦事,可線上抽取號碼牌。(記者張菁雅翻攝)

民眾到台中民權路郵局辦事,可線上抽取號碼牌。(記者張菁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