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痛兒童節!玩遊樂設施 男童右臀被木屑刺穿

男童玩場內木製溜滑梯等遊樂設施時,右臀部不慎被一根約10公分長木屑從下向上刺穿。(記者謝銀仲攝)

男童玩場內木製溜滑梯等遊樂設施時,右臀部不慎被一根約10公分長木屑從下向上刺穿。(記者謝銀仲攝)

2015/04/04 15:30

〔記者謝銀仲/民雄報導〕一名11歲陳姓男童今天(4日)由家人陪同到嘉縣民雄鄉一處休閒農場歡渡兒童節,午餐過後,男童玩場內木製溜滑梯等遊樂設施時,右臀部不慎被一根約10公分長木屑從下向上刺穿,當場痛得嚎啕大哭,在旁家人發現後,急得如熱鍋上螞蟻。

園方接獲男童家人通報,立即派人對男童傷口做初步的消毒及包紮等處理,並打電話119報案,消防人員中午1時40分許獲報,火速出動救護車,把右臀部被木屑刺穿男童送醫。

醫護人員先在男童傷口附近做局部麻醉,隨後把刺穿男童右臀部這根木屑移除,讓陪同在旁的男童家人鬆了一口氣,而男童肉中刺經移除後,僅皮肉傷,需多休息,無生命危險,惟該起意外,卻也讓男童渡過一個傷痛又永生難忘的兒童節,業者表示,對於農場內設施造成遊客受傷,會負起責任,將主動連繫男童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