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台挽留? 「正晶」傳將回壹電視

彭文正與李晶玉傳出已和壹電視高層閉門密談,可能會再次回到節目。(圖擷取自李晶玉臉書)

彭文正與李晶玉傳出已和壹電視高層閉門密談,可能會再次回到節目。(圖擷取自李晶玉臉書)

2015/04/03 0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主持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的彭文正與妻子李晶玉,先前和《壹電視》因為慈濟事件鬧得不愉快,如今傳出在電視台的溝通下,兩人可能會回鍋主持。

彭文正在上個月16日PO文指出「慈濟封得了壹電視 封不了我的口 更封不了社會大眾的悠悠之口」,爆出《壹電視》被慈濟封口,他與李晶玉為此不滿宣布退出《壹電視》,獲得廣大網友支持。

《蘋果日報》報導,彭文正與李晶玉傳出已和《壹電視》高層閉門密談,可能會再次回到節目,李晶玉對傳言既沒承認,也沒否認,僅說「有決定會告訴大家」,看似有望回鍋。

報導指出,《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認為,慈濟事件是誤會,但也會尊重兩人主持意願,並表示「他們如果願意回來,表示當時離開的原因(指施壓)已經不存在,到時他們會跟大家交代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