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音樂季將登場 比基尼、歌手、樂團陪你瘋

音樂季期間,海邊比基尼隨處可見。(記者蔡宗憲攝)

音樂季期間,海邊比基尼隨處可見。(記者蔡宗憲攝)

2015/03/19 09:24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墾丁每年最大音樂盛事「墾丁春天音樂季」,下月3日起將在恆春半島5個場地,分別舉辦7場不同類型音樂活動,包括21年歷史的春天吶喊、邁入第10年的春浪音樂節,以及近年頗受歡迎的泡泡趴等電音場,今年音樂季少了「五月天」、「謝金燕」等大咖助陣,熱門的4月4日、5日,墾丁核心地區依慣例客滿,但外圍地區民宿訂房狀況不如預期。

今年清明假期共有4天,多數音樂場子都把重點放在4、5日兩天,據墾丁各旅遊網統計,外圍地區住宿率僅約7成上下。

邁入第21年的春吶,今年有200多組來自世界各地樂團,分8個舞台,每天中午12點開始進行馬拉松式演出,讓樂迷大飽耳福,現場也有藝術創作、影片影像、裝置藝術、創意展演。

有10年歷史的春浪音樂節,未如樂迷期待找來空前大咖慶祝,但仍有蕭敬騰、王若琳、張震嶽、丁噹、亂彈阿翔、葛仲珊等,並首度邀請西洋藝人Priscilla Ahn(普莉西亞)開唱。

最受男性樂迷喜愛的泡泡趴,今年再下猛藥,除了比基尼及泡泡,更找來納豆、宅男女神安心亞、浩角翔起、陳芳語等藝人助陣,儼然竄升為音樂節期間第三大品牌。

春浪邁入10年。(記者蔡宗憲攝)

春浪邁入10年。(記者蔡宗憲攝)

泡泡趴近年受歡迎。(記者蔡宗憲攝)

泡泡趴近年受歡迎。(記者蔡宗憲攝)

春天吶喊死忠樂迷不少。(記者蔡宗憲攝)

春天吶喊死忠樂迷不少。(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