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學生找窩 中正大學辦租屋博覽會

中正大學學生會今在校園內開辦租屋博覽會。圖為中正大學校園。(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中正大學學生會今在校園內開辦租屋博覽會。圖為中正大學校園。(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2015/03/10 13:28

〔記者謝銀仲/民雄報導〕中正大學學生因學校自有宿舍不足,每年3、4月間都會提前找租屋處,中正學生會10、11日二天在校園內開辦租屋博覽會,當地約30位房東設攤參與,透過公開透明租屋平台,不少同學們找到租金低廉又安全房舍。

中正大學學生會減少同學校外租房糾紛,本月10、11日一連二天從早上9點到下午4點在校內舉辦租屋博覽會,邀請當地房東與學生面對面談話、介紹自己房子。

租屋博覽會首日(10日),約30位房東到場擺攤,學生從房東製作發放租屋的資訊清單,包括屋名、價錢、地址、屋況等,讓先初步篩選,不用再挨家挨戶找房子。

活動中房東也提供4間各6坪大套房,以一元起標方式,讓同學投標做為回饋,同時也提供一間一整年的免費套房供弱勢學生申請,活動會場吸引不少想撿便宜學生圍觀喊價,熱鬧滾滾。

中正大學租屋博覽會場,吸引不少想撿便宜學生圍觀,熱鬧滾滾。(記者謝銀仲攝)

中正大學租屋博覽會場,吸引不少想撿便宜學生圍觀,熱鬧滾滾。(記者謝銀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