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生活美學館"一個展"互動發人省思

廢棄的造型鬧鐘也成為展場的一部分。(記者張存薇攝)

廢棄的造型鬧鐘也成為展場的一部分。(記者張存薇攝)

2015/03/08 10:5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與創作者一起完成展覽!台東生活美學館「一個展」今天上午開展,素人藝術家王金生以回收物再利用,帶領參觀者一起創作,傳達愛物惜物、自由自在的隨想理念。

台東生活美學館長李吉崇說,今年度的生活工坊以「珍惜資源」為概念,以「台東人」為議題,推出互動式的展覽,展場中以台東的物品創作出一個個屬於台東特色的作品,不過作品尚未完成,只要進入展場者都可協助創作。

王金生說,邀請民眾帶著家裡閒置不用的物品來「填滿」空間,一起反思這些物品是「需要的、還是想要的?」展期至6月7日,也歡迎民眾常常來看「一個展」的蛻變。

素人藝術家王金生(左)與參觀者一起互動創作。(記者張存薇攝)

素人藝術家王金生(左)與參觀者一起互動創作。(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