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萬的宇宙大覺者 正妹主持人轟:宇宙大懶覺

新生代主持人向來用詞辛辣,在臉書擁有不少粉絲。(擷自陳沂臉書)

新生代主持人向來用詞辛辣,在臉書擁有不少粉絲。(擷自陳沂臉書)

2015/03/05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慈濟販售一尊要價33萬元的宇宙大覺者雕像受各界抨擊。而新生代主持人陳沂更在臉書砲轟這尊雕像「是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宇宙大懶覺。」辛辣用詞引發網友熱議。

向來辛辣敢言的陳沂常在臉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對於慈濟販賣的宇宙大覺者雕像也毫不放水,形容65公分的雕像就是「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宇宙大懶覺」,還諷刺說到,如此珍貴類水晶商品賣33萬真的是「物超所值」。

網友對於陳沂的形容毫不介意,也在留言底下跟著留言表示,「33萬買一份虛榮」、「波多野結衣全裸3D列印公仔只要六千五」,認為慈濟定價太誇張。不過,也有網友在臉書發文砲轟「不懂的閉嘴」,甚至提出意見說:「那模具沒有個幾百萬是不可能的。」各界看法落差極大。

相關連結請見

陳沂臉書

陳沂在臉書砲轟宇宙大覺者雕像,是「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宇宙大懶覺」。(擷自陳沂臉書)

陳沂在臉書砲轟宇宙大覺者雕像,是「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宇宙大懶覺」。(擷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