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大里燈會點燈 燈海隧道吸睛

大里文創聚落燈會今晚點燈,七彩光廊隧道炫麗奪目,民眾爭相拍照。(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文創聚落燈會今晚點燈,七彩光廊隧道炫麗奪目,民眾爭相拍照。(記者陳建志攝)

2015/03/03 21:22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燈會大里文創聚落燈區今晚在台中市長林佳龍等人點燈後,正式展開為期13天的燈會,現場除有閃耀奪目的大型LED燈光牌樓,還有百米七彩光廊隧道和浪漫雪花走道等燈藝造景,搭配布置在整個會場的黃色風車,以數位化、藝術化理念打造炫麗燈區,吸引爆滿民眾到場賞燈。

台灣燈會今年在台中舉辦,台中軟體園區基地後方的東湖公園,在大買家公司贊助下,打造成光之谷大里文創聚落燈會,成為第4個燈區,今晚在台中市長林佳龍、大買家董事長張異昌、立委何欣純、市議員李天生、林碧秀、張芬郁、蘇柏興等人共同點亮「三羊開泰」主燈後,正式和民眾見面,林佳龍稱讚燈區結合科技和文創,相當具有創意,希望衝破百萬人觀賞的目標。

整個燈區以數位化、藝術化理念打造,除「三羊開泰」主燈,還有大象等造型花燈,入口處更有閃耀奪目的大型LED燈光牌樓,加上環繞在東湖公園的百米七彩光廊隧道和浪漫雪花走道,讓民眾置身於燈海中,相當漂亮,整個會場賞燈民眾川流不息。

大里文創聚落燈會今晚進行「三羊開泰」主燈點燈,吸引數萬民眾到場賞燈。
(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文創聚落燈會今晚進行「三羊開泰」主燈點燈,吸引數萬民眾到場賞燈。 (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文創聚落燈會今晚登場,台中市長林佳龍(右三)、大買家董事長張異昌(右四)、立委何欣純(右五)等人共同點燈。(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文創聚落燈會今晚登場,台中市長林佳龍(右三)、大買家董事長張異昌(右四)、立委何欣純(右五)等人共同點燈。(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