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擲筊拚創業發財金 小嬰兒也來試手氣

擲筊拚創業發財金,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搏好運。(記者林孟婷攝)

擲筊拚創業發財金,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搏好運。(記者林孟婷攝)

2015/02/23 17:4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永康大灣凌霄寶殿武龍宮今年春節首度舉辦百萬創業發財金擲筊活動,武龍宮董監事會董事長王大明表示,從初一開始每天至少都是上萬人次前來擲筊,連才剛出生六個多月的小嬰兒,也被爸媽抱著前來參加擲筊大賽、拚手氣!

武龍宮今年首度舉辦百萬創業發財金擲筊活動,活動期間從農曆初一至十五日,王大明說,從大年初一開始,來廟裡拜拜以及擲筊拼創業基金的人潮絡繹不絕,「一天至少超過上萬人次」。

農曆初一至十五日拚決賽權,只要連續擲出3個聖筊者就可以參加農曆十八日登場的總決賽,目前為止已經有1000多位民眾獲得決賽權。

由於不論大人、小孩都能夠參加擲筊活動,王大明說,日前曾看到一對父母抱著才剛出生六個多月的小嬰兒,讓小孩手握著擲筊,還不斷溫柔地跟小嬰兒說「擲下去」,希望小朋友能夠帶來好運氣,也有年齡已經90幾歲的阿嬤跟著孫子來擲筊搏好運。

王大明表示,今年擲筊活動的舉辦是來自於神明的指示,希望能讓信眾有創業基金做生意、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所以這些「母錢」是不用歸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