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念學姐的滷味 于美人除夕悼念王宣一

于美人在臉書PO出合照與美食追憶學姐,並期盼詹宏志與兒子詹朴能夠節哀順變。(圖擷取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在臉書PO出合照與美食追憶學姐,並期盼詹宏志與兒子詹朴能夠節哀順變。(圖擷取自于美人臉書)

2015/02/18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版多部飲食文學專書的美食作家、PCHome創辦人詹宏志妻子王宣一,15日在義大利中部城市伯魯加因心臟病過世,享年59歲。于美人在臉書PO出合照與美食追憶學姐,並期盼詹宏志與兒子詹朴能夠節哀順變。

詹宏志日前受訪表示,15日當地早上9時多,他和王宣一在火車站等車,準備前往鄰近的城市。等車時,他們到麥當勞打發時間,王宣一才吃了一口餐點就說頭昏,隨即趴倒在桌面上,雖然馬上請員工叫救護車,但在救護車抵達時就已經去世。

王宣一猝逝消息傳出後,讓許多喜愛她的讀者心痛、震驚不已。與王同為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的于美人,凌晨在臉書表示,雖然今天是除夕,但她的心情十分悲痛,因為非常想念王宣一和她的菜,特別貼了張合照追憶,「當時她正在廚房為我準備入口即化、被我暱稱為「太上老君滷牛腱」的人間美味!」

于美人也表示,期盼詹宏志與詹朴能夠節哀順變,人生無常,希望大家務必要好好珍惜您的年夜飯時光,「僅用王宣一學姐觸動我心的溫暖美食來表達我對她最深沉的懷念!」

相關連結:

于美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