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100元請乞婦吃麵 善心男刮中百萬大獎

B男依「解碼參考」的數字(右),挑選「大麻將」編號第12張(左)。(記者洪定宏攝)

B男依「解碼參考」的數字(右),挑選「大麻將」編號第12張(左)。(記者洪定宏攝)

2015/02/14 13:0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真的是好心有好報!1名年輕人到高市苓雅區正義路180號來德財彩券行買刮刮樂,遇到年約60歲的婦女乞討,他花100元請婦人吃麵後,買價值1000元的「大麻將」刮刮樂,竟刮中100萬元,這也是彩券行連續2天賣出的百萬刮刮樂。

詭異的是,善心男事後要去麵館付帳時,那名乞婦早已離去,猶如「神隱」一般,聞者無不嘖嘖稱奇。

來德財彩券行老闆黃俊彰表示,本月4日傍晚,2名上班族合資6萬元,買2本「26000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每本15張、1張2000元),其中1人刮中百萬大獎,全部中獎金額約104萬,扣除稅金及印花稅,實領約84萬元。

沒想到幸運之神繼續眷顧黃俊彰,5日大約同一時間,2名年輕人相約買刮刮樂,A男買200元的開始刮,B男尚未決定,但他同情乞婦,請她到隔壁麵館吃麵,告知老闆等會付帳。

此時B男突然靈光乍現,參考彩券行紅包袋「解碼參考」的數字,比對老人為「12」,就挑選1000元的「大麻將」編號第12張。

B男本以為只刮中10萬,經黃俊彰核對,確認是百萬大獎,旁人紛紛恭喜,B男高興到隔天領79萬6000元時,還恍神不已!

黃俊彰表示,店面只擺放彌勒佛,但常到高市玉皇宮及關帝廟拜拜,約4年前曾開出200萬元的刮刮樂,去年7月太太懷孕後,開出今彩539頭獎,這次連續刮出百萬大獎,「真的超幸運!」

善心男刮中「大麻將」百萬大獎。(記者洪定宏攝)

善心男刮中「大麻將」百萬大獎。(記者洪定宏攝)

「超級紅包」遊戲4刮出百萬大獎。(記者洪定宏攝)

「超級紅包」遊戲4刮出百萬大獎。(記者洪定宏攝)

黃俊彰展示連續刮出的2張百萬刮刮樂。(記者洪定宏攝)

黃俊彰展示連續刮出的2張百萬刮刮樂。(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