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天只喝冰牛奶豆漿瘦身7公斤…G奶卻鬆弛

健胸運動預防乳房下垂,雙手握緊向內用力,再往上舉,一天多次。(記者蔡淑媛攝)

健胸運動預防乳房下垂,雙手握緊向內用力,再往上舉,一天多次。(記者蔡淑媛攝)

2015/01/12 21:3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28歲藝人金小曼為了演戲急速瘦身,21天只喝冰牛奶和豆漿減重7公斤,不但原本G罩杯的胸部變鬆弛,身體也變得容易疲累,求助中醫發現快速減重造成脾虛氣虛,肌肉鬆弛,經中藥調理、按摩穴道和勤做健胸運動才恢復。

金小曼今天現身說法,前年為演出偶像劇上鏡要好看,身高170公分、體重59公斤的她在21天內急速瘦身至52公斤,身材苗條了,原本豐滿、緊實的胸部卻變鬆弛,即使恢復正常飲食也無法恢復,被攝影師嫌難拍照、網友也毒舌取笑假奶下垂,去年9月求助中醫治療。

蓮樺診所中醫師蔡蕙君說,金小曼快速減重又生冷飲食造成脾虛,也會影響氣血循環、乳線阻塞,脾又主肌肉,造成肌肉鬆弛,必須健脾改善,以黨蔘、白朮、黃耆等藥材做成藥飲,健脾補氣利濕。

結合按摩穴道拉提胸部,按摩胸部的天谿、膺窗、膻中和乳根等四個穴道,每次3至5分鐘,想到就多按摩,同時勤做健胸運動,雙手緊握,向內用力,由下往上舉,一天多次,金小曼配合治療,3個月後胸部恢復很日彈性緊實,精神也變好。

蔡蕙君提醒減重不要操之過急,飲食可減少食量,但要定時定量,每週減重不超過1.5公斤,並多補充膠質食物如木耳、海帶、雞爪、豬皮、海蔘等。

拉提鬆弛的胸部以黨蔘、黃耆等藥材補脾補氣。(記者蔡淑媛攝)

拉提鬆弛的胸部以黨蔘、黃耆等藥材補脾補氣。(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