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時代跨年晚會 姐姐謝金燕開場「發財又發達」

夢時代跨年晚會,姐姐謝金燕熱歌勁舞開場。(記者葛祐豪攝)

夢時代跨年晚會,姐姐謝金燕熱歌勁舞開場。(記者葛祐豪攝)

2014/12/31 18:5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登場,晚間6點半由「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的「高雄要發達」開場,高雄市長陳菊將連趕3場跨年活動,最後在夢時代與民眾倒數,迎接希望的2015。

首度不放煙火 改放5巨型天燈祈福

今年因發生高雄氣爆,高雄市政府決定不辦跨年晚會,行之有年的夢時代跨年晚會改由統一集團自辦,並首度不放煙火,改放5座巨型天燈,為高雄祈福。

夢時代跨年晚會今年主軸是「用搖滾愛高雄」,22組表演者跨界演出,於晚間6點25分開場,是全台最早開場的跨年晚會,由庹宗康搭檔路嘉怡主持。

晚間6點半,「電音女神」謝金燕率12名舞者開場,一連演出20分鐘,為晚會掀起第一波高潮!

謝金燕演唱新歌「要發達」時,與舞者手拿砲筒,廣發1萬包發財金,搭配12聲禮砲,希望全場發財又發達,迎接充滿希望的2015年。

今年夢時代跨年晚會卡司堅強,A-Lin、滅火器、溫嵐、黃小琥、楊培安、蕭煌奇、張震嶽將輪番上陣,蘇打綠壓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