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保處查衛生公安 王品旗下餐廳又出包

行政院消保處今日公布抽驗20家連鎖餐飲店,工安衛生及禮券契約的結果,結果王品集團又出包,旗下的品牌有6家不合格。(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行政院消保處今日公布抽驗20家連鎖餐飲店,工安衛生及禮券契約的結果,結果王品集團又出包,旗下的品牌有6家不合格。(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4/12/23 15: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去餐廳吃美食,除了要擔心食品安全問題,餐廳的環淨衛生安全問題也需要注意。行政院消保處今日公布抽驗20家連鎖餐飲店,公安衛生及禮券契約的結果,結果王品集團又出包,旗下的品牌有6家不合格。

根據壹電視報導,這次的抽驗結果中,王品旗下的品牌就有6家出現問題。夏慕尼板橋民生分店被查出消防安全問題有缺失,廚房衛生安全也出現漏洞;西堤板橋中山分店則是廚房衛生安全有問題,安全梯間還推置雜物,違反建築法,遭開罰6萬元。

陶板屋台南忠義分店、西堤彰化四維分店、品田嘉義國華分店、原燒員林中正分店都是廚房衛生安全出了狀況。對此,王品集團公關回應,目前都已改善完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