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筆電失竊 過世親人照在裡面!孝女急著搶救回憶

女子日前被竊賊闖空門偷走2台筆電,女子擔心竊賊把照片刪光光後變賣電腦,難過到睡不著覺。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女子日前被竊賊闖空門偷走2台筆電,女子擔心竊賊把照片刪光光後變賣電腦,難過到睡不著覺。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2014/12/01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筆電失竊,孝女急著「搶救回憶」!高雄市一名女子日前被竊賊闖空門偷走2台筆電,由於筆電內有已去世的爸爸和妹妹生活照,女子擔心竊賊刪光光後變賣電腦,急得發送傳單希望找回,最近難過到睡不著覺。

《蘋果日報》報導,高雄27歲郭女有2個雙胞胎妹妹,其中一個是腦麻兒7年前因病過世,得年僅15歲,隨後爸爸也因照顧小女兒積勞成疾癌逝。郭女把過世親人的生活照放在筆電中留念,不料日前卻遭竊賊闖空門偷走筆電。

郭女表示,11月14日竊賊偷走2台筆電、一台拍立得相機和現金,損失共10萬元,最令郭女招急的正是筆電內的父妹生活照,「全家人對爸爸、妹妹的想念都在裡面」,失竊後郭女與家人難過到睡不著,郭母更淚求歹徒「不要把電腦硬碟洗掉。」

雖然有報案但警方偵辦不夠積極,郭女決定靠自己,她去住處周邊商家調閱監視器畫面、利用下班和休假期間到二手電腦店與資源回收場「查贓」,還發送印有失竊筆電照片和聯絡電話傳單,希望早日找回筆電。

一名電腦商見她努力「搶救回憶」,感動直誇她孝女,但電腦達人也提醒,現在免費雲端硬碟很方便,民眾可申請帳號並養成備份到雲端的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