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最大皮鞋 重180公斤超吸睛

這隻號稱全國最大的真皮巨靴,重達180公斤。(記者蔡文居攝)

這隻號稱全國最大的真皮巨靴,重達180公斤。(記者蔡文居攝)

2014/11/16 15:3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位於台南科工區的紅崴科技集團全球營運總部暨「腳の眼鏡」足部科學體驗中心今天落成啟用,展示一隻號稱全國最大的真皮巨靴,重達180公斤,十分吸睛。

紅崴科技集團事業遍及美國、中國及東南亞,今天的總部啟用,共有來自各地的員工及事業夥伴共3000多人參加,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受邀參與揭幕。賴清德肯定紅崴科技投資台南,為台南創造就業機會,並感謝該集團捐贈南市一部復康巴士嘉惠身心障礙朋友。

紅崴科技集團創辦人謝進興表示,「紅崴俊達GoodARCH號」巨靴,是該公司特別投入心血所打造,這一隻真牛皮巨靴是目前全台灣最大的真皮皮鞋。

「紅崴俊達GoodARCH號」真牛皮巨靴,重量達180公斤,長243公分,高118公分,寬68公分,共花了2個月,用了12大件牛皮才製作完成,小朋友也可以坐在真皮巨靴裡,今天巨靴首度公開展示,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拍照留念。

紅崴科技表示,該真皮巨靴的完成,要感謝副總經理歐弘煜與台南市皮革公會理事長曾阿色全力協調,才促成「紅崴俊達GoodARCH號」的完成,一起寫下台灣鞋業歷史的新頁。

紅崴科技集團全球營運總部暨「腳の眼鏡」足部科學體驗中心落成啟用。(記者蔡文居攝)

紅崴科技集團全球營運總部暨「腳の眼鏡」足部科學體驗中心落成啟用。(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