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塊、排骨酥染黑心油 立大未回應

立大農畜興業公司冷凍食品廠。(記者陳祐誠攝)

立大農畜興業公司冷凍食品廠。(記者陳祐誠攝)

2014/11/05 13:30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北海油脂被查出摻入飼料用油及非食用油製作油品,高雄市衛生局昨晚公布多家下游名單,冷凍食品大廠「立大」也在名單當中,位於路竹區的工廠以高層開會為由,不願對外做回應。

立大農畜興業公司冷凍食品廠今日氣氛詭譎,上午有許多貨車進出,人員低調不願多談,是否為廠商前來退貨也不得而知,記者多次聯繫公司,對方以高層在開會為由,不對外發表回應。

立大食品在市場的市占率高,如今旗下多項知名產品,包括炸雞塊、排骨酥、雞堡與漢堡肉排等都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