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賽奪佳績 高佑宗明年挑戰世界技能賽

高佑宗(左)在教練李致中(右)耐心培訓下,將代表台灣前往巴西參加國際技能競賽。(記者蘇金鳳攝)

高佑宗(左)在教練李致中(右)耐心培訓下,將代表台灣前往巴西參加國際技能競賽。(記者蘇金鳳攝)

2014/11/03 18:3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世界技能競賽明年將在巴西聖保羅舉行,台灣將有41位國手參賽,其中,中華電工技術研究發展協會所培訓的選手高佑宗,也將以「電氣裝配」職類參與比賽,高佑宗感謝協會秘書長李致中培訓,表示要在世界賽奪牌,為台灣爭光。

中華電工技術研究發展協會秘書長李致中培訓眾多優秀的選手,訓練選手相當用心,他表示,職業技能競賽一比就是3天,除了要技能,還要好體能,因在全國競賽前,便安排一系列的體能訓練。

他表示,每天從上午7點30分開始,便要求高佑宗進行一連串的體能訓練課程,包括3千公尺跑步、伏地挺身、每下6分鐘的仰臥起坐等。

此外,還進行嚴格的專業技能訓練,每天操練都超過16小時,還在溫度超過攝氏36度且無冷氣風扇的夏天,或是於攝氏10度以下的寒流中,要求高佑宗身著工作服受訓。

李致中表示,高佑宗是一位非常有上進心的學生,為爭取佳績,高一毅然決然辦理休學,全心全力投入比賽,在不被各界看好的情形下,於全國競賽勇奪佳績,跌破許多專家的眼鏡。

高佑宗在訓練過程中,忍受超乎常人的體力與耐力訓練,以及配合李致中所安排的魔鬼訓練課程,終於在全國競賽勇奪佳績,高佑宗感謝李致中的培訓,表示要更努力練習,在明年國際賽中奪牌,為台灣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