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府前秘書周克任:縣府末端神經大條

被指為頂新門神,屏東縣長曹啟鴻昨晚提告。(記者侯承旭攝)

被指為頂新門神,屏東縣長曹啟鴻昨晚提告。(記者侯承旭攝)

2014/11/01 09:28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員工將稽查文件不慎傳真給頂新,引發極大爭議,前屏東縣政府秘書周克任指出,末端神經大條這個毛病,不能永遠放著不改!

周克任在蘇嘉全擔任屏東縣長時期擔任縣府秘書,與現任縣長曹啟鴻淵源甚深,他透過臉書指出,「公文中載明要進行稽查,不是例行抽查,事先傳真過去,等於讓對方有機會湮滅證據。假如說屏東縣府衛生局真的純潔無辜不是提前洩題,那也代表缺乏公務基本要求與常識了。這種疏忽,如果不算洩密罪,也該是瀆職吧!」

周克任說,「屏縣府記者會開的很虛很飄,前幾天還全縣發了一張文宣說明來龍去脈,讓人對縣府有些委屈同情。但今天這件事,說實在的,代表屏縣府行政做事不嚴謹。先向內檢討吧,末端神經大條這個毛病,不能永遠放著不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