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價肉賣5星價? 衛生局:倉儲名不等於商品

樹森的「平價標準牛排」是倉儲名稱,衛生局表示這不表示圓山及華泰飯店進口的牛排是低價牛排。(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樹森的「平價標準牛排」是倉儲名稱,衛生局表示這不表示圓山及華泰飯店進口的牛排是低價牛排。(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0/29 2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黑心油風暴延燒,圓山大飯店和華泰王子飯店,被爆出引進樹森旗下的「平價標準牛排」,遭質疑引進便宜牛肉,高價販賣給顧客,對此衛生局解釋,平價標準牛排只是倉儲名稱,不等於商品名稱。

全台灣最大的牛肉進口商台北樹森公司,染上頂新由越南大幸福工廠進口的問題牛油,圓山與華泰王子飯店一度傳出被列在進口平價標準牛排的名單,讓人質疑是否使用平價牛排,卻以五星級價格販賣給顧客。

對此衛生局表示,牛油粉不一定只能使用在牛肉的塑形,也可以用在調味,這2家餐廳是因為進口問題牛油粉所以必須要將產品下架,但並不代表他們使用的是平價牛肉。

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處副處長王明理表示,華泰王子大飯店進口的是紐西蘭切片下肩胛翼板肉,圓山向樹森進口的則是美國無骨牛小排(特切),都是樹森客製商品,「平價標準牛排」只是倉儲名稱,並不等於低價牛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