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強煎餅達人 煎出披頭四、雪寶

納森將煎餅化為藝術,在平底鍋上繪製出披頭四成員。(擷自YouTube)

納森將煎餅化為藝術,在平底鍋上繪製出披頭四成員。(擷自YouTube)

2014/10/16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父親納森(Nathan Shields)用平底鍋當畫布,並將麵糊從容器中慢慢擠出,利用時間差表現出深淺不一的層次,繪製出超乎想像的「披頭四」點心畫作,令眾多網友嘖嘖稱奇。

納森將煎餅化為藝術,在平底鍋畫出圖騰的功力引人關注。他創作的作品包括披頭四、《冰雪奇緣》裡的雪人雪寶,以及各種不同人像、卡通人物等。

其中,納森畫出「披頭四煎餅」的影片受到眾人喜愛,他利用時間差做出深淺效果,在他將煎餅翻面後,一張張披頭四成員的臉立即浮現,令許多網友留言直呼:「實在是太不可思議。」

相關連結請見:

Beatles Pancakes

It's Summer - Make an Olaf Pancake!

《冰雪奇緣》裡的小可愛雪寶也成為納森的作品之一。(擷自YouTube)

《冰雪奇緣》裡的小可愛雪寶也成為納森的作品之一。(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