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使用南僑產品 華航、長榮機上餐預防性下架

南僑化工廠今捲入黑心油疑雲,提供國內外航空機上餐的華膳空廚,也選擇預防性下架南僑相關產品。(資料照,圖由華航提供)

南僑化工廠今捲入黑心油疑雲,提供國內外航空機上餐的華膳空廚,也選擇預防性下架南僑相關產品。(資料照,圖由華航提供)

2014/10/15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僑化工廠今(15日)捲入黑心油疑雲,造成全國人心惶惶,雖然稍早董事長陳飛龍已親自出面滅火,但提供國內外航空機上餐的華膳空廚,仍選擇預防性下架南僑相關產品。

衛福部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南僑化工桃園廠疑混充工業用油,再度掀起風暴,而南僑化工董事長陳飛龍也隨即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保證油品安全,還祭出「說謊就關廠」重話,但對此,多間食品業者仍紛紛選擇先將涉疑產品預防性下架,等待衛福部調查。

據《蘋果》報導,提供航空機上餐的華膳空廚表示,下午2時以後的航班已全面停用南僑油脂類產品,同時清查南僑各項非油脂類商品,在衛福部未證實前,不會恢復上架,而長榮航空也表示,使用到南僑相關產品,將預防性下架。

此外,復興空廚則指出,自家僅購買南僑冷凍食品半成品,因商品無問題,目前暫不下架,但會要求南僑提供進一步資料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