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基師哽咽道歉後... 飯店訂位大爆滿

阿基師昨一度哽咽,不斷重複:「希望大家還能相信我」。(記者王敏為攝)

阿基師昨一度哽咽,不斷重複:「希望大家還能相信我」。(記者王敏為攝)

2014/10/10 0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基師昨召開記者會,承認任職的福容飯店集團有中式烘焙點心用到正義豬油,他哽咽道歉,並提出補償方法,結果福容飯店「危機變轉機」,13家飯店瞬間訂位線路大爆滿!

阿基師昨天現身記者會,為使用正義豬油道歉,但他拿出頂新集團給的檢驗書和承諾書,強調以為可以信任大公司、大廠牌,同時怒嗆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你晚上睡得著嗎?」在最記者會中阿基師不斷道歉,不斷重複「希望大家還能相信我」、「對不起」,試圖挽回民眾信任。

中國時報報導,雖然福容飯店這次捲入黑心飼料油風暴,但因為處理得當,使得「危機變轉機」,在阿基師公開道歉後,福容合計13家飯店瞬間訂位線路大爆滿,許多民眾從用以實際行動表達對阿基師的支持。

報導指出,福容飯店在訂位爆滿後,緊急加開下午茶時段因應人潮,福容飯店表示,從10日開始連續3天,從上午11點半到晚上9點將會全天供應阿基師港點,晚上6點阿基師會親自到現場與民眾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