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名正妹集氣 浪漫人夫「補求婚」

情侶交往甜如蜜,如何擄獲另一半的心,可得煞費苦心,浪漫哥愛的創意,找正妹集氣彌補未曾向妻子求婚的缺憾,這招果然奏效。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情侶交往甜如蜜,如何擄獲另一半的心,可得煞費苦心,浪漫哥愛的創意,找正妹集氣彌補未曾向妻子求婚的缺憾,這招果然奏效。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2014/10/08 0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男子楊積坤與台灣妻子戴女結婚後,心中有個缺憾,那就是追求過程未曾向愛妻求婚,上個月他突發奇想,花了3週假日時間,在西門町、101大樓,台中一中商圈等鬧區尋求100名正妹跟她合影,並在白板留下求婚字句幫他「集氣」,愛的創意被網友封為「浪漫人夫」。

蘋果日報報導,30歲楊男與28歲戴女,7年前在法國唸書時相戀,今年初辦理結婚登記,回到台中工作,上週補請婚宴,但為了彌補沒有向妻子求婚的缺憾,利用3個週末假期前往鬧區找正妹拍照,還一度被誤認是騙子。楊男將百張正妹照製成一個紅色愛心形狀圖輯,加上求婚文po上愛妻臉書完成心願。

其實浪漫哥的創意還不止於此,在與戴女交往的三週年,他用48張自拍照片為背景,並用手勢拼出來的一個愛心形狀,有創意又浪漫,被中國媒體封為「浪漫哥」,如今迎娶美嬌娘,依舊是「浪漫人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