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 代表總統弔唁鄒玉梅

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中)由立委徐耀昌(右二)陪同,代表總統馬英九到鄒玉梅靈前致祭。(記者張勳騰攝)

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中)由立委徐耀昌(右二)陪同,代表總統馬英九到鄒玉梅靈前致祭。(記者張勳騰攝)

2014/09/25 17:06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台灣省諮議會諮議員、國民黨苗栗市長參選人鄒玉梅昨晚車禍過世,總統馬英九得知相當難過與不捨,總總府副秘書長熊光華今天下午代表馬總統到鄒玉梅靈前弔唁,熊光華與鄒是大湖國中同學,熊含淚祭拜,請老同學一路好走。

熊光華說,馬總統昨晚深夜得知鄒玉梅車禍過世消息,相當震驚與難過,隨即指派他今天下午前來弔唁及慰問家屬。

熊光華指出,鄒玉梅在苗栗市長及省諮議員任內,對推動地方建設盡心盡心,馬總統在二次總統大選期間,她也是苗栗縣後援會的重要幹部,希望鄉親能記住鄒玉梅生前對苗栗的貢獻,他和鄒是大湖國中同屆同學,每個月會在總統府碰面一次,對老同學突然過世,他更感不捨與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