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天氣趕製關廟麵 外銷香港

優質的台灣食品,仍深獲國際青睞,廠商曬製關廟麵,外銷香港。(記者吳俊鋒攝)

優質的台灣食品,仍深獲國際青睞,廠商曬製關廟麵,外銷香港。(記者吳俊鋒攝)

2014/09/18 09:2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儘管國內爆發黑心油事件,但不少台灣食品長期建立的優質市場口碑,仍獲得客戶信任,以日曬為主的關廟廟,還是能穩健地外銷香港,今天上午台南有出太陽,業者利用好天氣趕製,忙著供貨。

連日來,很多貿易商仍積極將國內優質的產品出口到世界各地,他們說:只要檢驗合格的,訂單仍不斷湧進,國外通路、客戶都沒放棄,台灣更應該上下一心,攜手挺過食安風暴才對。

製程中不摻油的關廟麵,沒有食安疑慮,外銷香港,甚至東南亞等地的作業持續,貿易商忙著出貨,更嚴格把關品質,「MIT絕對要讓人放心」。

供應香港訂單需求,長安製麵廠今天一早就開工趕貨,負責人陳興隆表示,外銷市場的成功經營,優質產品為重要關鍵,這是長期口碑所建立的信賴感,能夠獲得通路客戶、消費者的繼續支持。

陳興隆強調,關廟麵以天然曬製為主,過程中除了無化學添加,原料端的檢驗,也都有合格證明,品質的要求,才是永續經營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