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傳 iPhone 6預購 4小時內銷售一空

2014/09/15 17:40

〔記者蔡穎/台北報導〕遠傳電信於今天上午9點開放 iPhone 6線上預購,短短半小時預購人數就破萬,下午1點不到首批預購就銷售一空,最受歡迎的仍是 iPhone 6 Plus 64G 金色版,第二順位賣完的為iPhone 6 64G 金色,顯示「土豪金」正夯。

遠傳表示,首批預購數量不方便對外透露,錯過預購的消費者仍可至全省直營及特定加盟門市預約登記,26日開賣後將依蘋果供貨情況依序取貨。

遠傳指出,上一代iPhone也是金色最受歡迎,26日開賣當天部份門市將提供限量現貨搶購活動,請消費者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