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斥資逾千萬元興建 北投國小泳池養蚊子

北投國小耗資1430萬元的游泳池,遲遲無法使用。(擷取自三立新聞)

北投國小耗資1430萬元的游泳池,遲遲無法使用。(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4/08/29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國小於2012年9月開始興建游泳池,去年2013年3月完工後,直到現在仍未使用,校方表示,泳池總工程預算為1430萬元,已經支付1401萬元,但廠商卻遲遲沒有申請使用執照,讓泳池養蚊子。

三立新聞報導,北投國小總務主任沈俊志表示,使用執照的檢查包括消防器材、污水處理以及無障礙設施,由於檢查需聯絡相關單位安排時間,但建商遲遲喬不出時間,才導致泳池動工至今2年都無法使用。

目前廠商仍遲遲未提供竣工圖、消防設備審查合格證明以及升降設備的資料,讓使用執照遲遲無法發下,而教育局也未介入處理。

北投國小學生表示,新學期仍然沒辦法使用泳池很失望,且要去它處上游泳課又要搭車,而泳池建商則表示,由於興建過程中校方有提出一次設計變更,因此才耽誤驗收,廠商保證1個月內將會完成驗收,取得使用執照,希望搶在開學讓學生有泳池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