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LB》最萌身高差? 「阿土伯」站在雷帝身旁像小孩

杜蘭特站在艾圖維身邊讓艾圖維看起來就像小朋友。(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杜蘭特站在艾圖維身邊讓艾圖維看起來就像小朋友。(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2014/08/25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LB與NBA也有「最萌身高差」?休士頓太空人隊的二壘手「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日前在Instagram上面上傳一張與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合照,身高高達6呎10吋(約207公分)的杜蘭特站在身高5呎6吋(約168公分)的艾圖維旁邊,讓艾圖維看起來就像是小朋友一樣。

艾圖維是全MLB最矮的球員,不過其實他168公分的身高和一般人相去無幾,透過這張照片就能夠看出來,一位NBA球員和普通人的身高到底有多少的差別。根據艾波斯汀(David Epstein)的《體育基因》一書表示,整個美國從20歲到40歲,身高7呎以上(約210公分)的人當中,有百分之17的人打過NBA。

艾圖維雖然身高不高,但是他今年在MLB的表現十分精彩,目前以3成34的打擊率位居聯盟打擊率王,178支安打也是聯盟的安打王,47次盜壘成功也是美國聯盟的盜壘王。雖然處在戰績不佳的休士頓太空人隊,但是艾圖維優異的表現也讓他成為太空人隊的明星球員,2012及今年2014年都入選了MLB全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