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明湖山道崩塌 被困山友聚集當地派出所

台東嘉明湖登山路線傳出崩塌,不少登山客遭困。(照片擷取自臉書)

台東嘉明湖登山路線傳出崩塌,不少登山客遭困。(照片擷取自臉書)

2014/08/18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縣嘉明湖登山路線經傳坍方,公路局已經通知相關訊息,部分遭困的登山客只好向當地派出所求助,目前沒有人員傷亡消息傳出。

根據網友臉書影片顯示,今天(18日)嘉明湖登山路線發生嚴重坍塌,公路局也同時通報表示該道路的178.5公里道路嚴重坍塌。根據網友說法,當地的向陽派出所擠滿了許多被困的登山客,向警察求助民生問題,而其他準備登山的人員也已經返回向陽森林遊樂區。

嘉明湖位於台東海端鄉,海拔約3310公尺,是台灣湖泊中第二高的高山湖泊,僅次於雪山翠池。嘉明湖雖然沒有溪流水注入其中,卻能保持終年不枯竭,加上湖水顏色深藍,在登山愛好者的口中稱為「天使的眼淚」,是近年來台灣的著名深山景點。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