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白雙熊裝置展 將前進百貨公司

SOGO復興館將於8/8起舉辦「黑白雙熊公益認養特展」。(圖為SOGO提供)

SOGO復興館將於8/8起舉辦「黑白雙熊公益認養特展」。(圖為SOGO提供)

2014/07/28 18:50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每次展出都吸引大批民眾搶拍的PANDAS WORLD TOUR,即將於8/8來到SOGO百貨復興館,1600隻黑白雙熊會爬進從來沒有外人踏入的9樓日式庭園,以最可愛的姿態,讓消費者拍個夠!

SOGO趁暑假期間,邀請總數1600隻的紙熊貓及台灣黑熊,在復興館「日式庭園」舉辦公益認養展,並將於8/5進行造勢記者會。此次活動不僅是PANDAS WORLD TOUR首度在室內舉辦,也是全台唯一與百貨合作展出,希望藉著通路的可近性,讓消費者力行保育觀念。展出期間除了室內裝置展外,還有「拍照體驗區」、「公益認養區」、「保育教室」及「修補教室」等;展期於8/8至8/21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