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機車橫行垃圾亂丟 台南人被批不如外勞

這位老兄機車直接騎進公園,網友酸說,誤以為是色狼或是要搶劫。(圖由晁瑞光提供)

這位老兄機車直接騎進公園,網友酸說,誤以為是色狼或是要搶劫。(圖由晁瑞光提供)

2014/07/21 12:1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公園即將滿百歲,問題一籮筐,除了植物染病,棲地硬化外,公園內機車橫行,民眾聚餐後垃圾亂丟,甚至隨地尿尿,被環保人士PO上網,指這些人全都是「台南自己人」,不如外勞守規矩。

台南社大環境小組研究員晁瑞光,長期在台南公園觀察公園內的植物。他今天將在台南公園所看到的「風景」PO上臉書,批評「這也是台南的文化?粗俗差勁沒水準,還理直氣壯,然後關說又不執法,這就是台灣、台南!」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晁瑞光感慨說,他觀察過幾次,外勞都在草地上野餐、聊天、唱歌,離開的時後,垃圾打包丟垃圾桶。「他們比我們自己更懂得生活也較愛惜這一塊土地,我真的覺得我們自己比外勞還差! 是誰在丟垃圾,騎機車進公園,不遵守規範,到處尿尿,是台南自己人!」

市府工務局表示,台南公園的出入口很多,對於騎摩托車入園者,將根據民眾提供的照片,依公園綠地管理自治條例開罰1200元,由於公園的駐衛警僅有2人,且負責原南市區的多處大型公園的巡邏,而未能即時發現制止。至於,民眾留下的垃圾未清,未來會要求清潔人員加強留意,若發現應立即清理,但最重要的是大家要有公德心。

台南公園的外勞都在草地上野餐、聊天、唱歌,離開時垃圾打包丟垃圾桶。(圖由晁瑞光提供)

台南公園的外勞都在草地上野餐、聊天、唱歌,離開時垃圾打包丟垃圾桶。(圖由晁瑞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