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最愛手搖飲料:珍珠奶茶

網路調查網站指出,網友最愛喝的是紅茶和珍珠奶茶;對於飲料的冰塊和甜度需求,則以無糖和少冰分別受到網友喜愛。(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網路調查網站指出,網友最愛喝的是紅茶和珍珠奶茶;對於飲料的冰塊和甜度需求,則以無糖和少冰分別受到網友喜愛。(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4/07/09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天炎炎,想來杯冰涼的飲料消暑一下嗎?《網路溫度計》網站今日公布了手搖飲料的相關調查,發現最受網友青睞的飲品還是「珍珠奶茶」;針對手調飲料的糖與甜度要求,網友則分別喜好無糖和少冰;但手搖飲料店最讓網友不滿的事,還是衛生問題。

《網路溫度計》分析,對於台灣特有手搖飲料店,《五十嵐》以嚴格品質控管,不用因為店家不同而擔心口味,榮登網友心目中的冠軍;隨後則是以「黃金比例」闖出名號,一杯難求的《清玉》;季軍則是門市最多的手搖飲料店《清心福全》。

至於網友最喜歡的飲品種類,調查指出,最多人喝的還是紅茶,其次是紅茶+奶精的奶茶。而調配飲品方面,手搖飲料的代名詞「珍珠奶茶」依然是網友最愛;「水果茶」也受不少網友喜愛。而冰塊及甜度的需求上,發現網友最常點的是無糖和少冰,其次是半糖去冰。

不過在調查中也指出,飲料店最讓網友不滿的還是「飲料的衛生問題」,再來就是熱量問題了,調查表示,因為飲料太甜,喝一杯等於要跑40分鐘才能消耗熱量;還有網友覺得飲料漲價漲得太誇張,有些甚至比便當還要貴,讓人覺得在搶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