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路面塌陷 預計今早十時開放通車

養工處連夜搶救回填,今早進行最後路面壓實程序。(記者楊菁菁攝)

養工處連夜搶救回填,今早進行最後路面壓實程序。(記者楊菁菁攝)

2014/06/08 09:22

〔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高市漢神商圈自強夜市路面塌陷事故,經過養工處連夜搶救回填,今早8時已經進行路面壓實步驟,預計10時開放通車。

養工處處長趙建喬表示,搶救自強路路面掏空情況,昨晚至今晨總計回填約40輛大卡車砂石,昨深夜部分機具及材料無法全部到位,今早進行最後瀝青舖面及壓實程序。

至於,肇禍的建築工地今早也完成連續壁滲水補洞的搶救工程,為了補救連續壁主體不受滲水導致的大量泥砂灌入而受傷,導致更大範圍的塌陷情形,砂石及水泥灌漿連夜注入壁體中,工地施工主管說明,連續壁破洞已經補好了,除了連續壁補救工程外,後續開挖工程因都全面停止,聽候市府指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