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8大食物讓你「性」福! 開心果助硬還降血壓

2024/02/17 21:46

營養師分享8大食物能夠助「性」,如開心果(左),巧克力(右)等。(圖取自photoAC,健康網合成)

沈莉馨/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性愛可說是與伴侶感情增溫的重要橋樑,透過攝取正確的食物,可以提升愛愛的慾望及品質。營養師李婉萍於臉書粉專「李婉萍營養師」發文分享,蘋果、辣椒、西瓜、巧克力、人參、牡蠣、紅酒、開心果,是「助性」的8大食物,且對心血管也有益處。其中,開心果含豐富蛋白質,纖維和健康脂肪。具降低血壓,降低勃起功能障礙等效用。

蘋果:蘋果中含有多酚物質和抗氧化劑,有助於刺激私處血流,之外還含有與女性雌激素雌二醇十分相似的植物雌激素根皮苷,對女性性喚起非常有幫助。

辣椒:辣椒可以增加血液流動,有助提升男性和女性性慾和耐力。男性需要良好的血液迴圈才能有強壯而持久的升旗,也能促進心臟健康。

西瓜:西瓜含有許多植物營養素,包括番茄紅素和瓜氨酸,身體會將瓜氨酸轉化為L-精氨酸,其能產生一氧化氮,幫助擴張血管並增強「升旗力」。

營養師指出,西瓜含瓜氨酸,身體會將其轉化為L-精氨酸,其能產生一氧化氮,幫助擴張血管並增強「升旗力」。(圖取自freepik)

巧克力:巧克力中的苯乙胺醇,就類似人在戀愛時所會分泌的幸福物質,可刺激大腦的快樂中樞。除此之外巧克力中的色胺酸有助於合成血清素,可增加浪漫情趣。

人參:人參會影響中樞神經系統和性腺組織,有助於血管擴張。 研究證明人參能提高性慾和效能,這可能是因為它在幫助身體產生一氧化氮方面的作用。

牡蠣:世界上最著名的壯陽食物之一。其含有d-天門冬氨酸,一種調節睪丸激素和刺激性慾的分子。並且富含鋅,是性健康和生殖健康的重要礦物質。

紅酒:適度飲用紅葡萄酒與提高性功能有正向關係,紅酒中的槲皮素酶可以提升男性的睪丸激素,讓性慾高漲。但也要注意不要飲酒過量造成反效果。

開心果:開心果營養豐富,特別含蛋白質,纖維和健康脂肪。幫助降低血壓,降低心臟病的風險之外,它們還可以幫助減輕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