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王喜要醫護「給說法」 醫挺護理師:沒做錯也不必道歉

2022/04/04 16:19

港星王喜稍早在臉書要求幫他做PCR的那一位醫護人員能早日給他一個說法。(翻攝自臉書)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港星王喜昨(3日)搭機抵台,自爆在桃機做PCR檢測時意外被捅傷,導致流鼻血,今(4日)稍早在臉書要求幫他做PCR的那一位醫護人員能早日給他一個說法。醫師表示,他不知道王喜想要護理師給什麼「說法」才會滿意,他只知道流鼻血是很正常且很高機率會發生的狀況,護理師沒做錯,也不需要道歉。

王喜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他對自己昨日貼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黑白照片的行為道歉,希望能得到莊人祥的原諒,但他在文末仍表示,希望昨天幫他做PCR的醫護人員,能早日給他一個說法。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在臉書粉專「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發文挺醫護,他表示,在做鼻咽採檢時,流鼻血是很正常、有很高機率會發生的狀況,只要適當的止血就可以了。

謝宗學強調,護理師沒有犯任何錯,更不需要為這種狀況道歉。他認為,王喜的說法和做法,只會讓香港人蒙羞而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