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20多歲男網購包皮槍DIY險GG! 醫:小心失敗變「自宮」

2022/03/31 21:35

醫師提醒,包皮環切術並非小手術,別省了醫師費,結果賠上更多的醫藥費;圖為示意圖。(圖取自pexels)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綜合中媒報導,最近深圳一名20多歲年輕男性,網購「醫療等級的包皮槍」,在沒有消毒麻藥的情況下自行割包皮,造成下體紅腫血流不止,幸經就醫治療,修整縫合包皮,保住小弟弟。對此,國內泌尿科醫師表示,包皮環切術非小手術,專業的事情,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小心失敗變成「自宮」!

北醫附醫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在臉書「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發文分享,據報導該名「手術失敗」的年輕男性就醫的時候,被發現包皮有一條很明顯的撕裂傷,即便進行按壓,仍然血流不止,分析4點為什麼不能自行使用包皮槍。

●包皮槍必須要搭配麻藥使用:陳偉傑、羅詩修指出,陰莖是人體數一數二敏感的地方,神經分佈的密度,堪比我們的手指頭,平常手指頭被針刺,就已經很不舒服,包皮槍是用吻合器切除縫合包皮。對包皮進行銳性切割,這樣的疼痛感是很難忍受的。所以安全的包皮槍必須要搭配麻藥使用,「嬌麻G」接受包皮槍才安全!

●包皮槍要先進行完整的消毒:陳偉傑、羅詩修提醒,別小看消毒,不完全的消毒,可能導致陰莖在做完包皮槍後的術後感染。如果造成會陰部的感染,還必須要靜脈注射的抗生素控制感染,甚至嚴重的話可能變成「爛香菇」,整個部分就需要截斷,所以手術前完整的消毒非常重要!

●包皮槍手術時必須壓好壓滿:陳偉傑、羅詩修說明,陰莖是個充滿血管的器官,稍一不慎,都可能導致血流成河,包皮槍是用吻合器切除縫合包皮,一「開槍」就同步完成切割及縫合。所以在擊發的時候,需要固定數秒的時間,才能夠進行最完整的緊密吻合,像拉鍊平整美觀!如果吻合不完全,陰莖的小動脈就會大量噴血變成「噴火龍」。

●包皮槍手術必須要兩位主治:陳偉傑、羅詩修指出,包皮環切術,絕不是小手術,稍微的不對齊,不僅只是美觀問題,嚴重的,可能會影響到之後的性行為、尿尿、甚至是包皮攣縮都有可能。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