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GG總是軟趴趴? 血管性勃起障礙有兩解

2022/03/27 17:05

剝皮香蕉的硬度是第2級,要享有愉快的性行為,至少要有第3級的硬度。(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陰莖軟趴趴,不僅影響「性福」,也讓人沒自信。醫師指出,陰莖勃起硬度分成4級,若想有愉快的性行為需要3級以上的硬度。而造成勃起障礙的原因,最常見的就是器官性的血管性勃起障礙,這種障礙若吃藥治療成果不佳,可考慮使用低能量震波治療(LIESWT),刺激陰莖的血管增生。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院長顧芳瑜在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發文表示,勃起硬度分為4級,第1級就像是蒟蒻的硬度;第2級則像是剝皮香蕉的硬度,第3級是類似帶皮香蕉的硬度,第4級硬度則要與小黃瓜類似。

顧芳瑜指出,勃起障礙的成因主要是心因性或器官性,器官性又能再分為血管原因導致,或是神經問題所導致,目前這些勃起障礙都能以吃藥方法治療。

顧芳瑜表示,低能量震波治療可治療血管性勃起障礙、慢性無菌性攝護腺炎,透過特殊探頭將低能量震波作用於陰莖海綿體,藉此改善海綿體神經功能,並促使血管內皮修復與血管新生。

顧芳瑜指出,低能量震波治療是非侵入性的治療,可視病況重複治療,且很少出現嚴重併發症,而約7成患者治療後,勃起硬度可達第3級以上。但震波治療不適合凝血功能異常或服用抗凝血藥物的患者。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