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WHA 衛福部長率團出發

衛福部長林奏延520剛上任,深夜就率團搭機出發前往瑞士日內瓦,參加23日召開的世界衛生大會。(中央社)

衛福部長林奏延520剛上任,深夜就率團搭機出發前往瑞士日內瓦,參加23日召開的世界衛生大會。(中央社)

2016/05/21 06:00

〔記者朱沛雄、吳亮儀/綜合報導〕衛福部長林奏延昨天就任,深夜就率團搭機出發前往瑞士日內瓦,參加二十三日召開的世界衛生大會,林奏延行前表示,這次主要是以「專業」、「務實」及「有貢獻性」的原則參與,這不僅攸關國人權益,同時我們在衛生防疫上更是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一環,也是我們對國際社會的責任。

對於可能面對中國的杯葛打壓,林奏延說,已經準備各種備案,只是底線不能透露。目前還沒有接到中國大陸在WHA有進一步動作的消息。

林奏延指出,將在會中發表五分鐘演講,與會人員則會在三十個場次技術會議中發表談話,另外將與六十多個國家進行雙邊會談。林奏延指出,這次參與WHA將朝專業性的參與,也會在會中發表貢獻性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