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政部長人選 吳澤成出局

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接任內政部長人事案,吳澤成昨自己證實人事案已經「破局」。(記者游明金攝)

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接任內政部長人事案,吳澤成昨自己證實人事案已經「破局」。(記者游明金攝)

2016/04/24 06:00

「蔡英文一直對我說真歹勢」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接任內政部長生變!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前天至宜蘭參加生態綠舟園區獻園活動後約吳見面;吳澤成昨證實人事案「破局」,蔡面有難色一直說「真歹勢」,吳體會到蔡有困難,事後發簡訊對蔡說:「既然職務安排有困難,請主席不要再為我安排,我不接受任務職務。」

吳自爆選後曾和蔡見過三次

吳澤成昨對內政部長人事案做了完整說明,他說,大選後他和蔡主席見了三次面,第一次是二月十五日、春節後上班的第一天,蔡要他接內政部長,希望他推動都市更新與社會住宅;第二次是三月廿日,他參加蔡主持的都更會議,會後,他向主席報告「是否再考量一下」,蔡則說「沒有問題就這樣決定」,之前,他曾兩次婉拒參與蔡的智庫,蔡還強調「這次不能拒絕」。

吳澤成表示,第三次見面就是前天,他坦言,蔡英文召見他,他覺得蔡「面有難色」,一直說「真歹勢」,雖然未言明,但他體會到蔡主席有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