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主席補選不辯論 李新、陳學聖遺憾

陳學聖說,國民黨內部首次民主選舉,卻沒辯論會,覺得很遺憾。(記者簡榮豐攝)

陳學聖說,國民黨內部首次民主選舉,卻沒辯論會,覺得很遺憾。(記者簡榮豐攝)

2016/03/04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天邀集四位黨主席補選候選人協調政見發表會事宜,在組發會擔心可能影響團結的顧慮下,確定不辦辯論會,候選人李新、陳學聖昨天同表遺憾,李新甚至批評黨中央連辦辯論會的勇氣都沒有,害怕不同聲音。

相較李、陳兩人不滿,被黨內視為「領先群」的黃敏惠、洪秀柱態度則都相當低調。黃只說協調已經確定,不論什麼模式,只要能讓大家了解候選人的理念,她都支持;洪則說,任何形式的政見發表會或辯論會都好,自己不預設立場,如果有辯論更好,但黨中央擔心有後遺症,以及在辯論執行技術上會有問題。

李新指出,前天的協調會有點不愉快,原本他希望至少能辦四場辯論,並質疑:「國民黨到現在還害怕辯論與不同聲音嗎?」強調一般政見發表會根本沒人要看,唯有辯論會才能讓真理愈辯愈明,國民黨應該展現大度,公開接受黨員與媒體提問的挑戰,「不能再打高空了」。

陳學聖則說,國民黨內部第一次的民主選舉,沒辦辯論,真的是美中不足,他很遺憾,如果不能完全採取辯論形式,希望至少讓候選人有相互追問或詰問的空間,以達到辯論實質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